炭烤栗

熊猫大汉

【今井x相良】新年的小甜饼(误)

为了避免到时候一篇都续不出来的尴尬场面,我决定写一个两个人熟悉后的小渣饼………毕竟我是个文渣希望别被太太们打死吧(其实我暗戳戳想让其他太太看不下去写文满足我hhh)!有bug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告诉我啊!


———————-


    寒假对于大部分开久的学生来说就是噩梦,一言不合就变成家里的童工,妄想改变现实就有开学被剃光头的风险(和善的微笑)。


  


    不过相良猛没有这个困扰毕竟家里大部分时间只有自己一个人而已,狗腿子们都在家里当牛做马叫不出来出去和在家也没什么区别。“智司…”相良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傻东西一把手一下子从陷进去的沙发里抽了出来,但转念一想傻东西可能要陪妹妹吧说不定爸妈也会在家别打扰人家好了,心下一阵失落。


    


    思来想去相良决定继续在家睡觉,毕竟多睡睡黑眼圈可能会淡呢~看了看时间是下午三点睡到傍晚出去觅食好了,嗯,定个闹钟不想碰到某人呢。就这样小野猫开始了自己的黑眼圈消灭计划【虽然之后证明毫无作用:)】 


     


     啊!八点了…要马上出去了!相良看到电视上的时间吓了一跳,随便套了一件豹纹外套就出门了。


“这鬼天气可真他妈冷啊!”刚到楼下小野猫就意识到了自己在外套里只穿T恤的行为有多傻,连抱怨的弹舌音冻得都弱了几分。


 


      大概是不想碰到中心区的熟人,相良下意识地走向了学校的方向,走着走着发现今天街上格外热闹才注意到今天是除夕夜。




       “果然放假放久了脑子都不好了。”




       “这不是相良同学嘛!好久不见!”


   


       原本低头抽烟的相良被这过分傻气的招呼声吓了一跳,习惯性地露出嚣张的表情看向那个声音的源头。


      “诶!我当是谁呢?还没被本大人打够吗?!小今井?”说罢挑了挑眉,结尾略带戏谑的称呼,嗯!是相良大爷寒假太闲了想打架的挑衅。




       “诶呀!相良同学叫我小今井这…这太让人难为情了吧~!”




       相良愣住了,这大块头是傻的吧…真让人气不打一出来。嘛算了,找个机会偷袭他把他打到跨年再回家睡觉吧,想到这些相良没忍住笑出了声。


       


       今井作为智力担当一眼就看出了相良同学见到他很高兴,于是一把揽过小野猫的肩说:“相良!我们一起吃饭吧,我请你!吃完饭去吃文婆的章鱼小丸子。”


        


       听到章鱼烧相良放弃了从草丛里拿根木柜从现在开始打这个傻大个打到跨年的想法,灵活的更改计划为吃完小丸子打他打到跨年。今天的相良大人还是那么优秀呢:)




        “我说今井你给老子点的咖啡上顶着个大白熊是几个意思!看不起老子吗?喂!老子啊是个不良啊,给老子上啤酒”


    


       “诶!我只是单纯的觉得上面的小熊和猛一样可爱啊…”【ps:这里大家脑补今井那种沙雕却又无辜的表情就好千万不要把画面想象的太暖男嘻嘻,之后正文我会配图!】


     


        “哈”相良一时间因为这句话里值得吐槽的内容过多急性懵逼,“其他先不说,你这个称呼就很有问题啊!很恶心啊!叫本大爷相良大人!”




        糟糕被发现我叫他猛了…真是好难为情…emmm用其他话题盖过去吧…




        “那个,这里的意面很好吃哦你快点吃等等我们去吃章鱼小丸子。”




        “你小子是想用吃的堵上本大爷的嘴吧!”


         


          糟糕!被发现了!要是谷川在就好了,就可以假装是他说的暴打他一顿,真是失策!等等不对,那小子怎么能打扰我约会…诶~我和猛是在约会吗?诶!猛刚刚答应了我约会的邀请!难道他喜欢我…我这个红高的大将真是太有男子气概了!完蛋,完全停不下来了,好想、好想…


 


          “你觉得耍智障就可以逃避问题吗?快回话!”相良感觉自己和这个家伙在一起嗓子都要报废了




          相良一嗓子把今井从脑洞里拉了出来,可惜今井的智商永远没能占领高地直接来了句:“我这不是贼喜欢相良同学吗!”


 


          这一说相良愣住了,出于本能的害羞让他低头吃面,由于习惯的毒舌嫌弃了一句“超恶心啊你。”




          今井没在意相良的吐槽一个劲的想着这家伙真可爱呢。全程两个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墨迹到了十点半左右开始向章鱼烧摊进攻。




           相良看着边上的傻大个心里盘算着等等怎么用摊子附近的道具打晕他,又怕等等走到那里吃完就跨了年。最后艰难的决定拉着这个大块头跑到摊子上速战速决。




           被拉着袖子狂奔的今井才没工夫寻思可爱的猛会不会给自己下套,心里全是诶!╰(*°▽°*)╯(*/ω\*)诸如此类的充满甜蜜酸臭味想法。




            “给,我觉得这家章鱼小丸子特别好吃不懂你会不会喜欢。”


     


            “不好吃了话你小子死定了哦~”挑眉。


 


             糟糕有点好吃啊…虽然已经很饱了但是还想再吃几份。


           


            “老板,给我再来两份!”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到。


       


            “好的,不过要等一会哦刚刚做的都卖完了。”


             


             毕竟确实好吃的不像话一向任性的相良为了它选择乖乖等待,完全没注意到已经快到十二点的事情。




             “好了哟~”文婆一如既往的温柔。没等相良反应过来今井就走到摊前拿过两份小丸子,随后放在相良面前摆出一副得意的脸说:“男子汉今井的小丸子献上!”


  


             都是给我的吗?(挑眉)诶,这人果然很…欠打吧…“喂!本来就是本大人说要的当然都是我的,竟然说的和自己的礼物一样!厚颜无耻!更何况是谁会送小丸子当礼物啊?而且你的小丸子又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别污染人家老板的小丸子好吗?!”




              “那相良同学你想要什么礼物呢?”相良此刻彻底被他打败了,这家伙的重点过分与众不同…相良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脑子一热给他来了句:“算了,这个就当你给我的保护费吧。”




            “诶!”今井听着对方这么普通的语气有些许失落,可身为男子汉今井绝不认输,“相良!我以后天天给你做便当你看咋样!”


   


          “不要,超恶心。”


      


          “nice!干净地拒绝了!不愧是相良”等等…自己好像被拒绝了。今日就是我今井的辞世之日吗?!




          伴随着钟声吃完章鱼小丸子的相良终于注意到,从他放下小丸子的一瞬间钟声就停下了也就是说自己错过了一边打这家伙一边跨年的绝佳机会。好气…




          “我说,算你运气好!现在打你太没有仪式感了,不然今天你会在医院过年。”说罢相良像只张牙舞爪的小狮子一样笑了起来。




           显然今井还沉浸在当场去世的悲伤中没有注意到相良的话,只是隐隐约约觉得好像到新年了。


      

         “新年快乐哟,相良同学。”


         

         “诶…你果然很奇怪。”相良愣了几秒后看着眼前空荡荡的盒子没有多少留恋地起身,准备不打招呼便离开这里回到家里好好睡一觉。


        

          “今天见到你很高兴呢。”


        

          “诶?!是吗?”


          

        “以后有机会我们再一起玩吧!”今井有些后悔自己没说成约会可是说约会真的会被打吧

_(:::з」∠)_


          “才没有下一次了!蠢货。”相良说着突然停下了脚步,“我先回去了,再见蠢货!下次再打死你。”


          “这不是还有下次吗!”_(xз」∠)_


          “……”输给这货了

      

         今井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赶忙冲到相良面前塞给了他自己的衣服,“我家很近的,你穿回家吧我看猛你家挺远的样子,碰到你的时候手都冻红了,毛茸茸的豹纹外套果然不行啊。”


        “给老子就是老子的东西了不会还给你!还有别说我的衣服你个混蛋!”

       

        “好呀!你不嫌弃就好。”

         

         真是服了他了…尽管嫌弃小野猫最终还是穿上了傻大个的衣服回家。

         这家伙果然是个傻大个外套外面套上他的衣服还有点松松垮垮的,说起来他刚刚叫我什么来着的…猛?(挑眉)开学他死定了…


——————-

修了好久emmmm,果然文渣写的内容很水hhhh,感觉自己写的不咋甜只有沙雕,而且只有沙雕今井拥有灵魂。可能我就是活今井吧(老母亲的微笑)所以希望有能力的太太救救我哭唧唧。


还有格式问题,我在备忘录打的转过来字变大了好多hhh不懂有没有影响有了话以后会注意(^-^)


还有一个就是文里人物心理插入hhh我真的很随意hhh那种第一人称视角的吐槽就是心理活动我jio的我的插入十分生硬害怕大家懵逼。


之后更可能就是下周末吧…我的目标是剧里出场的有名字的我都给他们找个cp。连源治和多么穷也要拥有酸臭味!然后私设了一些设定原设定尽量不动。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文和我的话唠嫌弃的太厉害,不然我可能会猛男落泪。给大家拜个年比个心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