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烤栗

熊猫大汉

刷cut的吐槽和脑洞

刷了好久cuthhhh,感觉现在再看又有不一样的感觉。我终于能用语言清楚的描述为啥自己小时候不喜欢三好和贤妃了(以前都只是心理上的讨厌)

她们身上有一种自以为是的善良。在我眼里尤其是贤妃都可以说是自我不察觉的恶。

先说三好,三好她总是宽以待所有人,除了自己的少时姐妹金玲,还爱替别人原谅这个人那个人。不过基于人物经历她真的是女欧皇,无法设身处地的想倒霉蛋金玲的遭遇其实也再正常不过了(结尾还有我自己开的一点脑洞这里不说)
至于贤妃emmm真的是我回看之后最讨厌的角色,有时那种厌恶超过了三好女士。她真的很自以为是啊,觉得自己已经那么善良了肯和一个身份卑微的做姐妹,别人就要原谅她。
即使我打你骂你侮辱你从心里看不起你,但是我只要道歉你对我的“善良”感激涕零,你不原谅我那你就是天底下最自私恶毒的妇人。我只要抄抄佛经就是心怀天下的大圣人。因为我是天生的大小姐所以我的善良无比金贵。

这里是我对剧情的一个脑洞
我没记错了话三好本身是个小姐,金玲一开始就是丫鬟。她认为贤妃秉性纯良,在没和金玲撕破脸时,仅数日就和她的感情胜似乃至远胜金玲,不过是因为阶级相近而已。是啊两个都是大小姐的人怎么会对金玲这样的一个婢女产生什么“姐妹之情”,只是是居高临下的同情和享受自我满足罢了(这么一想真是虐die,金玲有点坏心在三好眼里就恶毒不堪,黄纸事件之后态度更是一言难尽。贤妃处处针对侮辱罚抄佛经竟然就是大好人)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