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烤栗

熊猫大汉

深夜的两份沙雕脑洞

我竟然有一丝妄想有太太能写文,我可能也是疯了🐶

话痨如我还要解释一下脑洞来源

今天三刷大哥大看到捡猫那段,小野猫听到智司没有理由的包容他特意撇头不看智司我瞬间想到了被妈妈抛弃的林少啊……


都是卑鄙小人自我为中心,可能有想保护的人但是自身力量不足只能依靠自己其实不喜欢的力量(林少是依靠他爸爸胡作非为,小野猫就是依靠月川了)最后逐渐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摔到谷底才想起来自己最重要的人(林少本身最大愿望是保护妈妈,最终被母亲抛弃彻底黑化;小野猫嫉妒三伊后面觉得智司背叛自己开始厌恶小三三和普通男孩:),听到自家男人帮对方就崩了,前面几集伊藤受伤的状况是打不过脆皮猫的但是结尾基本没咋打,流了鼻血就躺平平。要是没捡猫估计就是下一个林少…)


于是猥琐如我就想要是没黑化的醋王小野猫碰到黑化中林少会咋样,就林少打电话给妈妈被挂掉的那一瞬间碰到嘴贱小野猫的嘲讽。然后嘿嘿嘿。求求太太们满足一个文渣的脑洞怪吧😢


第二个脑洞就是开久组的智障脑洞了,一般不都是傻东西x小野猫吗这里是反过来滑稽,之前勇斗不是吐槽傻东西发型像提灯安康鱼吗?


我前几天看到一段科普

“雄性角鮟鱇鱼没有取食能力,只能靠孵化他的卵里的能量存活,在死之前,他必须找到一个雌性。当遇到一个雌性时,他便一口咬住她,之后,他的身体开始像陷入流沙一样与雌性融合到一起。最终雄性的肉体只剩下一个器官:精囊。

雄性鮟鱇可能无法最大限度地表现出男子气概;但是,通过成为雌性的一个永久固定装置,他就有机会产生许多后代”

智司是只母安康鱼:)没毛病吧。这个设定里小野猫就很色气难以言喻的色情www希望有太太可怜一下文废写点东西满足猥琐的我吧。给各位开久女孩男孩们拜年啦🐶

暗中占tag🙏


评论

热度(21)